来了!2020年南开大学商学院新年贺词!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9-12-31 19:40 浏览量: 2420

新百年 新商科

老师们同学们、海内外校友、各界朋友:

凯歌辞旧岁,万象换新颜。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百年南开,百年商科。一百年来南开商科教育扎根中国商业实践,不断推动学术研究,服务民族企业进步和国家经济增长。回首2019年,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拔尖人才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对标世界一流,学院教师、校友和同学们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这一切都离不开学院师生校友的努力奋斗、支持奉献!

面向新百年,学院必将传承南开爱国奋斗精神,在2020年搭建高端合作平台、广泛汇聚社会资源、拓宽事业发展基础,以培养服务中国、影响世界的商界精英,创造面向实践和未来的管理知识为使命,加快迈进世界一流商学院阵营,为南开新百年增添新光彩!

2020年即将拉开帷幕,新百年的崭新篇章即将开启。诚望广大师生校友继续秉公尽能,共创南开商科发展新动能,坚定立德树人商以富国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恭祝老师同学、校友、各界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腾达!

党委书记:孙跃院长:白长虹

2019年12月31日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