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MBA智行者沙8集训队沙漠拉练记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9-04-17 19:26 浏览量: 3642

MBAChina网讯】我们离沙8又近了一步

——南开大学MBA智行者沙8集训队沙漠拉练记

何为亚沙,是漫漫无垠的神秘沙漠,是湛蓝深邃的空灵之地,还是骄阳烈日下的汗流浃背,亦或是狂风漫天的一叶孤舟。我想,对MBA人来说,她是向往,是炼狱,更是不想错过的梦想所在。

为了心之所向,南开大学MBA智行者沙8集训队主动放弃清明假期,背上行囊,踏上西去的列车,开始了赛前最重要的集训——沙漠拉练。

令人沉醉的天空,一望无际的黄沙,初到沙漠所有人都被美丽的景色所吸引,但大自然的喜怒谁也无法得知。纵使做了充足的准备,集训开始后

,猛烈的狂风、炎炎的烈日,遮天的黄沙、多变的温度,虐到爆的爬升,感受的是满满的无力感。

纵使困难重重,在智行者的字典里,也只有坚持,向着终点,坚定地跑下去。

在支持团队的科学指导下,队员们集思广益、认真总结,互相帮助、携手同行,困难一个个被解决,挑战一个个被跨越,沙八的轮廓渐渐清晰,凝望不远处美丽与狂野的腾格里,并肩前行,实现心中的梦想。

从2018到2019,从酷暑严寒到春暖花开,从跑步小白到全马完赛,从备战起点到参赛起点,他们成长了,他们自信了

迎着和煦温暖的春风 ,经历了沙漠的狂风和烈日,南开大学MBA智行者沙8战队正式成立,25名队员整装待发。

剑指腾格里,献礼南开百年。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备战队的全体小伙伴早已如此,无论你在哪里,我们的心早已融为一体。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