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方圆队喜获第三十九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一等奖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9-01-24 09:04 浏览量: 6760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22日至23日,第38届艾迪国际杯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以下简称GMC) 暨第23届(2018年度)中国赛区闭幕式在安徽黄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共计28只队伍134人参与本次赛事,由李健、刘玉婷、姜雨晨、任娜娜、孙晓康五位同学组成的方圆队经过三个多月的过关斩将,从三千多支队伍中杀入全国总决赛,荣获中国赛区一等奖。此外,我校共有六支队伍获得中国赛区二等奖,八支队伍活动获得中国赛区三等奖。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以优异成绩献礼南开百年。

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目前GMC全球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堪称企业战略管理模拟界的奥林匹克大赛。

闭幕式上,中国赛区组委会秘书长陈远先生为获奖参赛队进行颁奖并致辞。陈远先生表示,本届比赛在细节及规则做出了部分调整优化,以吸引更多高水平的参赛队伍及最大程度的保障比赛的公平性。

通过本次比赛的锻炼,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的同学们通过数字化的决策手段将课堂所学与企业模拟运营实现有机结合,使同学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灵活应变,统筹全局,系统思考等能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