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院设立资助计划 助力学生国际交流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8-10-18 15:58 浏览量: 2832

MBAChina网讯】为了进一步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国际合作交流能力,增强学生国际竞争力,南开大学商学院启动了学生国际交流资助计划,2018年共有18位同学获得资助,总金额达10余万元。

学生国际交流资助计划

学生国际交流资助计划是在学校已有的优秀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博士国际交流等资助的基础上,学院使用双一流建设经费设立的专门资助计划,主要用于资助在校学生参加假期学校、学期交换、国际比赛及会议,依据交流区域和项目不同,将给予出访学生0.5-1.2万元/人的经费支持。

商学院一直将国际化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不断推进和加深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与美国、英国多所国际知名大学构建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学生联合培养体系,每年参与国际交流的中国学生和接收的国际学生人数均超百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