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百年南开 放眼未来 ——第三届南开大学MBA校园开放日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8-10-17 10:06 浏览量: 3073

百年南开 放眼未来 ——第三届南开大学MBA校园开放日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泮宫才俊,携手同行。10月14日, 2018年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校园开放日主题活动在南开大学商学院成功举行。本项活动由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办,旨在为报考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的备考生创造亲身感受南开教育文化、南开MBA项目发展传承和南开MBA课堂学习的机会,为备考生与在校生搭建互动交流的能量场。

2019级备考生到场签到

2019级备考生在手印台准备手印

2019级备考生在手印墙前留下自己独一无二的印记

2019级备考生

在手印墙前留影

伴随着和煦的阳光,报名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的2019级备考生们陆续到场,领取了备考资料与活动服装之后,在本次活动安排的创意手印墙前留下了自己备考的独特印记,并合影留念。

2019级备考生进行拓展前的组队与热身

完成签到流程后,备考生们在拓展教练组的指导下进行了校园拓展前的组队热身和团队文化建设。各战队备考生在2017、2018级MBA招生大使的带领下,前往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10大区域进行南开历史了解和拓展训练。

开放日工作组成员在校园中为2019级备考生讲解南开校史

2019级备考生拓展剪影

开放日工作组成员在高大庄严的总理像、香远益清的马蹄湖、海纳百川的图书馆、诗书华滋的迦陵学社前为2019级备考生们呈现了一幅幅穿越历史照亮现实的南开文化图卷。备考生们更通过旗语战士、百发百中等训练项目践行了管理技能和团队精神,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坚定了成为优秀南开MBA人的信心。

2019级备考生合影“100”

半天的校园历史熏陶和管理实践之旅以全体备考生的“100”特型合影画上了完美句点,“100”寓意着南开MBA项目与众多2019级备考生的南开百年之约。

第23届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2017级MBA岳远志与备考生进行交流分享

在备考生们午餐休整时,第23届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2017级MBA岳远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岳远志主席建议备考生们科学地制定复习方案并持之以恒,祝愿大家成功加入南开MBA家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开拓视野锻炼能力,取得更大收获。

午餐交流分享后,备考生们移步A802教室,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对本次MBA校园开放日活动进行了总结。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对本次MBA校园开放日活动进行总结

陈老师指出,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校园开放日活动是南开MBA项目教学创新和学生自主管理的有益形式,通过在校生策划组织,备考生全情参与,一代代南开MBA人在相互结识与合作中传承允公允能的南开精神和智圆行方的教育宗旨,为打造南开百年新商学而不懈努力。这一南开MBA品牌活动将继续推陈出新,向社会展现南开商学教育的发展,更好地为南开MBA项目人才培养和教学创新服务。陈老师特别鼓励各位2019级备考生在今年严峻地备考形势下,要坚定信念,科学复习,并祝愿大家考试成功。

陈老师率领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老师们为2019级备考生颁奖

陈老师带领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老师为拓展训练的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田莉副教授讲授《Entrepreneurship:from a sociology perspective》

梁峰副教授讲授《数字驱动下的运营管理》

备考生们专心听讲

总结颁奖结束后,备考生们进入翘首以盼的MBA课堂,身临其境地体验了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的学习生活。

南开大学田莉副教授和梁峰副教授分别以《Entrepreneurship:from a sociology perspective》和《数字驱动下的运营管理》为题,为备考生们讲述了两节精彩的课程。全英文的课堂环境、生动的案例解析、详实的数据分析、全景的时事论证,两位老师的精彩教学令到场备考生们受益匪浅。本届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校园开放日在备考生们意犹未尽地课堂体验中圆满落幕。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校园开放日在继承和创新中彰显了南开商学教育和MBA项目的蓬勃生机,为广大备考生了解南开MBA项目打开了一扇清新的窗。百年南开,爱国创新绽华彩,放眼未来,敬业乐群筑兰台。南开MBA项目将继续坚持引领创新、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为新时期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培养更多兼备专业素养、管理能力和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

备考生手印印记缩影

全体备考生合影

文字/摄影记者:董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