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涛教授受聘南开大学客座教授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8-10-10 11:48 浏览量: 3383

MBAChina网讯】10月8日下午,国际商业战略权威专家,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商业战略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家涛教授受聘为南开大学讲座教授,并为师生带来学术报告:“Adopting Knowledge from Reverse Innovations? Transnational Patents and Signaling from an Emerging Economy”。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为他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150余位南开师生参与报告。

李家涛教授首先介绍了国际商务领域的研究前沿,与大家分享了国际顶级期刊对非正式制度和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的特刊信息,以及国际商务学会的最新年会信息,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稿。接着,李教授以反向创新为主题,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与经验,并与到场师生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互动,李教授以严谨的逻辑思路、高深的学术造诣,以及详实的案例分析为南开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现场气氛热烈。

李家涛教授现任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商学院利国伟商学教授,管理系讲座教授、国际商务年会(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院士,科大商学院商业战略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家涛教授曾于2006-2017年8月任科大商学院管理系主任,2009年-2013年7月任科大商学院副院长,2013年7月-2017年7月任科大商学院资深副院长。李教授于2016年当任战略管理协会(Strategic Management Society)香港会议主席,并于同年当选为2018年国际商务年会的主席。他目前担任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的副主编,并且兼任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Global Strategy Journal,Journal of Management和Long Range Planning等国际顶级期刊编委会委员,并于2009-2016期间担任管理学顶尖期刊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的副主编。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