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领导老师慰问军训新生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8-09-17 16:32 浏览量: 2748

9月17日早上,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坚以及学工办的老师们来到商学院新生的军训场地,慰问军训团三营14、15连的同学们,为军训新生加油、鼓劲、提气。

在观看了参训新生的队列和匕首操方阵之后,白长虹院长讲到:

在我眼里

军姿最美

军列最牛

意味着艰苦磨砺业精于勤

左右看齐相伴同学为国奉献青春无敌

欣慰你们的进步

向各位教官和作训干部致敬致谢

讲话结束后,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坚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礼品,并和教官交流商学院学生军训情况。

商学院参训新生备受鼓舞,斗志昂扬,必将在接下来的军训汇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