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这位南开校友将“一站到底”为爱前行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8-08-06 20:46 浏览量: 5829

今晚21:10,南开校友于千帆将挑战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为爱前行

于千帆/南开大学商学院2010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从南开毕业后,他前往芝加哥大学攻读分析学硕士专业,目前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一名数据科学家。

在南开求学期间,于千帆的生活多姿多彩。他曾被选为商学院话剧节最佳男演员,获得过学院篮球赛冠军,也曾夺得南开大学百科达人竞赛第三名,还在美丽的南开园找到了一生挚爱……

毕业后,于千帆在专业领域不断进取,也在爱情长跑里与妻子并肩而行。

现在于千帆是世界最大金融衍生品交易市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一名数据科学家,同时也是世界高智商俱乐部门萨的会员。这次参加一站到底,他为荣誉和爱情而战!

文章转载自“南开大学”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