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论坛报名 | 2019管理会计中国行(浙江站)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19-10-17 17:29 浏览量: 2143

MBA中国网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国际竞争加剧、经济持续转型升级、企业管理模式转变的大时代背景下,新时代赋予了财务管理新思维、新使命、新要求及新目标。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贯彻执行财政部《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推动中国特色管理会计的发展和创新,于2016年起推出管理会计岗位能力认证项目。近年来,北国会一直着力探索和提升中国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模式、学科体系、教学方法、质量标准、考核纲要、职业化体系与发展路径,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既有中国特色,又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自2018年开始在全国巡回举办“中国管理会计高峰论坛-管理会计中国行”公益论坛活动,影响日益深远,逐渐成为全国各省市管理会计精英分享实践经验、交流创新思维、预见发展方向的高端盛会。

2019年10月20日,诚邀您参加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浙江省财政厅联合举办的“中国管理会计高峰论坛-管理会计中国行·浙江站”公益论坛活动。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府部门、权威学者、行业财务领袖,聚焦中国优秀企业的最佳管理会计实践案例展开激烈的思想交锋与碰撞,共同探索管理会计的未来发展新纪元。

论坛详情

01

论坛时间:2019年10月20日

论坛地点:杭州市 金禧宴酒店3楼金色大厅(余杭区古墩路1359号-3号2幢)

主办单位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BNAI)

浙江省财政厅

协办单位:春华教育、首冠教育集团

媒体支持

浙江日报,杭州电视台,腾讯网、新华网、财会信报、人民网杭州频道、合肥在线、新浪杭州

论坛主题

02

1.数字化与管理会计创新

2.财务共享与财务转型在企业中的实践

3.财务的工业化、智能化、数字化

4.行政事业单位管理会计探索与实践

5.管理会计实践与价值创造

参会嘉宾

03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