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带队赴厦门调研学习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19-10-10 14:58 浏览量: 4467

MBA中国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和质量,加快推进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10月8日-9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带队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与厦门同事深入交流座谈,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调研组给予热情接待,党委书记刘光忠同志细致介绍了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高端培训、学位教育、智库建设“三位一体”办学格局,以及在党的建设和两支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对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与真诚分享表示感谢。张凤玲同志表示,2019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定要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重要指示,今年7月,财政部印发《关于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总体方案的通知》,这既是部党组对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关怀与关切,也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所以学院组织党办(院办)、教研中心和推广发展部相关人员来到厦门“求取真经”,以真正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部党组的总体部署要求。张凤玲同志指出,厦门与北京两所国家会计学院虽相隔较远,但一直以来都保持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优良传统,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她希望两家学院在立足各自区位优势、寻求差异化发展的同时,继续保持长久以来的联结点,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随后,学院调研组分成两队,分别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办(院办)和教研中心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详细了解了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在智库建设、如何落实财政部《关于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的意见》、员工激励考核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并现场观摩学习了厦门同行在档案电子化工作上的做法与成效。

会后,调研小组对交流成果进行了总结梳理。张凤玲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在此次交流中的体会,并要求大家将收获的体会与经验形成书面材料,为学院未来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决策参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