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迎来高级管理会计师千人考试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19-08-22 13:52 浏览量: 2849

MBA中国网讯】2019年8月18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办高级管理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夏季考试, 本次考试分别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杭州、苏州、重庆、哈尔滨、长春设置九个考区,共有11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秦荣生院长亲自到北京考区巡考。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秦荣生院长在北京考场巡考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积极响应财政部大力推广管理会计,培养管理会计人才的号召,自2017年正式推出管理会计师初、中、高级人才培养项目。项目以互联网为载体,借鉴国外先进的翻转课堂技术,采取“浸入式学习”模式,通过案例教学、结构化研讨、直播互动等多种教学手段相结合,让学员融入其中,有效解决管理会计的实务问题。该项目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吸引了政府专项资金培养、企业整体委托培养、领军人才对接等多种培养模式,促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高级管理会计师项目与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和国际会计师公会(AIA)达成共识,取得学院高级管理会计师证书的学员可申请国际证书的对接服务,这为学院高端会计人才走向国际舞台搭建了桥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