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拟录取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确认录取类别的通知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19-04-19 00:00 浏览量: 3794
各位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 根据我院培养计划,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考生可选择非定向就业或定向就业。 选择非定向就业的拟录取考生须将人事档案按要求调入我院,且在毕业前不得将人事档案调出我院,毕业时采取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就业;选择定向就业的拟录取考生,不将人事档案调入我院,在录取前我院将与定向单位及拟录取考生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毕业时按照定向就业协议回定向单位就业。  请各位拟录取考生下载打印附件《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9年拟录取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类别确认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姓名、专业、“非定向就业”或“定向就业”及相关表格内容并签字确认,选定后不能再变动。请于2019年4月23日12:00前将本人的确认书(扫描件或图片)发至yjszs@mail.nai.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准考证号+姓名+专业+录取类别(即‘非定向就业’或‘定向就业’)”。 不论选择何种录取类别,按要求完成培养计划并通过答辩,毕业时均可获得学历和学位证书(双证)。特此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