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19-09-26 09:10 浏览量: 5278

MBAChina网讯

9月24日中午,中央民族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文华楼东区1205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姚远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第十五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2019级全体研会新成员参加了会议,青年通讯社副社长及青通新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十五届研会办公室主任崔艺文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五个部分:研究生会主席刘广晗作成立大会报告;研究生会沈晟副主席宣读研究生会考核章程;姚远老师致辞;研究生会成员自我介绍及部门活动介绍;姚远老师为新老成员颁发聘书。

姚远老师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合影

首先,研会主席刘广晗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一方面他充分肯定了第十四届研会的工作成果,另一方面他也指出了研会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同时,他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成员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明确组织纪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加强责任意识;加强部门合作性和成员协作性。

研会主席刘广晗讲话

在副主席沈晟宣读了研会的基本任务、成员资格、成员权利、成员义务、组织原则会议制度等共十二条章程后,大会进入第三项——姚远老师致辞。

姚远老师对研会过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管院研会一直是一个“走心”的组织,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且践行于各项活动之中。她对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对研会成员及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各部门各成员要以主席团为中心紧密团结起来;第二,要准确定位自己的工作与职责,尽心尽力为研会和同学们服务和奉献;第三,要有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第四,希望大家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完成各项工作,开开心心干活;第五,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锻炼自己、奉献他人,希望研会各成员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强团队意识和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研会一起成长。

姚远老师为大会致辞

随后,本届研会各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对部门的主要职责以及未来一年中拟举办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带头参与研会的各项活动,展现自身魅力,迸发青春活力。

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本届研会各部门新干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姚远老师为第十五届研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姚远老师表示,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它真诚地欢迎着新鲜血液的注入,希望各成员能尽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之中,在做好学生本分任务的前提下,认真完成好研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部门、成员之间相亲相爱、互相帮助、一起奋斗。

姚远老师为第十五届研会成员颁发聘书

风采展示

No.1

办公室

No.2

学术部

No.3

职业生涯规划部

No.4

文体部

No.5

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