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选拔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19-05-21 09:14 浏览量: 2883

MBAChina网讯】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任期将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研究生会工作,根据《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决定于2019年5月下旬开展换届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选拔范围:管理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选拔条件:

(一)态度端正、作风优良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远大的共产主义信念;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和精神,工作态度认真、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望。

(二)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新媒体思维;能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成绩良好,无不及格、重修、违规违纪等现象。

(三)热爱学生工作,并有相关工作经历竞聘者须在校、院、班级参加学生工作至少一年(含),思想觉悟较高,组织观念强,能正确反映广大同学的意见和要求,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较高的思想理论水平、公文写作水平。

选拔原则

(一)自愿、竞争、择优原则;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三)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四)民主与集中相结合原则。

选拔程序

(一)个人报名符合条件者自愿报名并填写报名表。于各部门部长处领取电子版报名表。请于5月23日面试当天上交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三份)。

(二)资格审查与民主测评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将统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综合各方面因素开展民主测评。

(三)面试于5月23日中午12时20分在文华楼东区1205会议室进行面试,届时产生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候选人。

(四)公开选拔经过民主测评和面试选拔,候选人于5月26日在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上进行竞聘演讲,代表们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产生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五)公示拟任用的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名单将面向全院公示三天。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者报请学院党委任命并报校研究生会备案。试用期为半个月,聘期一年,对试用期间表现不合格者将按程序予以免职辞退。

注意:严禁拉票行为,任何形式的拉票,经举报发现,立即取消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参评资格。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