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 | 公务员考试专题讲座通知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18-12-12 19:38 浏览量: 5733

为提高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程度,助力广大学子更好地备战公务员考试,管理学院将于12月16日晚19时在文华楼东区103教室举办公务员考试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为公务员的待遇、等级、职位,公务员考试的形式、内容、备考思路等。

授课教师简介

教师姓名:梁竞

教授科目:行测理(数量资料)、公基

个人介绍:数学专业出身,八年公务员考试研究与教学经验,擅钻研长总结,对所教授科目做过细致深入的研究,熟谙历年考题、考点、命题趋势和变化规律。曾培训学员笔试通过率为65%,主持出版和修订过国家版公务员行测、公基教材,模块宝典系列、1000题系列等图书,销量逾千万册,广受赞誉!

教师寄语:你需要的东西远远比你想象的多得多,同时你能做到的远远比你想像的要多得多。有远大志向而脚踏实地,有障碍失败而不言放弃,如此坚持下去,胜利终将属于你!

授课风格:授课清晰详尽、风格平实、深入浅出、耐心细致

现场还会抽奖赠送公务员备考书籍哦

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12月16日晚19时文华楼东区103教室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