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中央民族大学是怎么选班干部的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18-10-18 14:36 浏览量: 5152

MBAChina网讯】

10月16号下午两点,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公共类、工商类、政治类的全体学术型研究生于文华楼东区1205召开班级干部竞选大会,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姚远老师出席了本次竞选会议。

此次竞选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姚远老师的主持和候选班级全体学生的监督下开展。竞选以姚远老师的讲话作为开场,她对候选人的工作态度、工作方式以及工作方法做出了细致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班级干部竞选活动,为班级尽一份力,所有参会同学认真地聆听并进行了学习。

首先进行的是班长竞选,公共类参与竞选的同学是:崔艺文、白国杰、杨叶、彩虹措、杜伊琳、沈晟,工商类参与竞选的同学是:王建文、崔鑫,政治类参与竞选的同学是:刘广晗,共9名同学。紧接着是团支书竞选,公共类及工商类参与竞选的同学是:闫变变、马小红、何腾龙,工商类参与竞选的同学是:宋相腾、杨燕,共5名同学。

竞选进行时

每位参选同学都进行了参选演讲,通过演讲来展示自身的优势并向班内同学做出对未来工作的计划。紧接着进行了公开投票、唱票和计票环节,所有在场同学现场匿名投票,由杨立成、杨欣悦同学现场公开唱票、韦安琪同学计票,最终选出班干部人选。其中,公共类班长两名:杜伊琳、沈晟,政治类班长一名:刘广晗,工商类班长两名:王建文、崔鑫。公共类及政治类团支书一名:闫变变,工商类团支书一名:宋相腾。

在此次班干部竞选大会中,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优秀。会议的最后,姚远老师对此次班干部竞选结果表示了肯定,希望当选的班长及团支书能够勤勤恳恳为班级服务,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2018级各个班集体中的每个人都会越来越优秀!

当然,有竞争就会有淘汰,没选上的同学们也不要气馁,人生路很长,未来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希望同学们以知识充实自我,继续努力,在接下来面对的一个又一个竞争中拔得头筹!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