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18-09-21 23:35 浏览量: 2589

管理学院第十四届

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9月20日中午,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文华楼东区1205会议室内召开。管理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姚远老师,院第十四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2018级全体研会新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十四届研会副主席饶芯羽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部分:研会主席彭程发言;梁波副主席宣布研究生会考核章程;姚远老师致辞;姚远老师为新老成员颁发聘书。

首先,研会主席彭程做工作总结,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第十三届成员们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研会日常工作所存在的不足。此外,他对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希望大家具有创新意识,不要满足于现有的成绩,要为研会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梁波副主席宣读完研究生会考核章程后,会议进入第三项---姚远老师致辞。姚远老师对研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管院研会是一个“走心”且团结的大家庭,每一位成员都发自内心地热爱这个集体,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尽快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她对于研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各位成员要有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第二,要对自己有准确的定位并且具备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第三,要正确分配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与工作。此外,姚远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当“踏踏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要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身能力以便将来更好地立足社会。最后,姚老师强调,研会要加强科研方面的工作,开展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学术水平的活动,例如邀请名人名家开展讲座、举办学术论文大赛等。

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管院研会各部门新干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姚远老师为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姚远老师表示,管理学院研会是个温馨的大家庭,它真诚地欢迎着新鲜血液的注入,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共同努力为学院贡献力量。

部门风采秀

综合办公室

1

学术部

2

体育部

3

职业生涯规划部

4

文艺部

5

宣传部

6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