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MTA学生拜访首经贸职业发展导师李京

MBAChina
2017-11-06 14:51 浏览量: 2574

MBAChina网讯】11月2日,首经贸2017级两位MTA学生来到中青旅大厦,与MTA职业发展导师李京女士进行了3小时的深入谈话。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李京女士就学生提出的关于研学旅行、亲子旅行、签证业务、OTA业务问题,做出了耐心专业的解答。




李京女士是中青旅股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有26年旅游行业从业经历,专业涉及旅游行业多个领域,经验丰富。


在讨论旅游话题之余,李京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自己人生的阅历,为同学们分析职业发展方向等个人问题。两位同学感觉受益匪浅,期待着下一次的导师谈话。




作为首经贸MTA的职业导师,李京老师本人也表示非常珍惜这个角色,希望能与学生有更多的交流的机会。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