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2017年第三批MBA、EMBA招生提前面试举办

MBAChina
2017-09-28 10:34 浏览量: 2907

MBAChina网讯】9月24日,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举办2017年第三批MBA、EMBA招生提前面试工作。管理与经济学院魏一鸣院长、王兆华书记对提前面试工作给予了密切关注和悉心指导,50余位面试考官团队由学院教师和特邀企业专家组成。






为更好的让面试考官掌握提前面试的政策和信息,面试之前于8:30在主楼240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全体考官会。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陈翔主任主持会议,对提前面试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当前申请提前面试的基本情况,和提前面试工作重点内容、面试政策、面试工作注意事项。




陈主任讲到由于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项目品牌更具影响力、项目特色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同时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项目宣传得当、提前面试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因此本次面试工作覆盖备考生人数高达500余人。结合以往提前面试工作经验,北京理工大学向申请提前面试的备考生提出更为严谨的资料要求,还特别强调面试官在面试过程中要审慎对待、细致评估,为学校选拔符合教育培养目标的优秀人才。










上午九点整,2017年第三批北京理工大学MBA、EMBA招生提前面试正式开始。学院教师及特邀企业专家采取现场抽签形式组成多个面试小组,以交流互动逐一考核考生的形式展开,全面评估考生学习能力、职业素养、管理水平和团队意识。






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精心组织安排本次提前面试,中心主任、副主任负责统筹指导本次提前面试,中心负责招生、培养及行政工作教师、2017级专业学位招生大使和学生志愿者分别负责签到、候场、引导、核实面试申请人等各项工作。本次面试严格控制考生按照候场时间到场,这给候场的同学营造了一个相对轻松的环境。通过全体人员精诚协作,顺利完成本次提前面试,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提前面试的周到安排得到考生充分肯定,为继续开展2018年专业学位硕士招生工作再度发力。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财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