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2018MBA深圳第一批提前面试名单及面试通知

MBAChina
2017-08-18 17:24 浏览量: 3154

MBAChina网讯】哈尔滨工业大学(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哈工大(HIT)”,坐落于中国北方冰城哈尔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九校联盟(C9)”、“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国-西班牙大学联盟”主要成员,国家首批“111计划”、“2011计划”、“千人计划”、“卓越计划”入选高校,中管副部级建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三方重点共建。哈工大2018MBA深圳第一批提前面试名单及面试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面试分组名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第一批次提前面试时间


第一、二组:2017年8月26日8:20


第三、四组:2017年8月26日12:50


第五、六组:2017年8月26日17:50


2.第一批次提前面试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A栋


请各组考生按时间准时到A栋415室签到,提交材料,等候面试。届时统一讲解面试程序。


三、资格审查与材料提交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提前面试申请表(二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学习成绩单、荣誉证书、外语能力证明、职业资格证书等其他材料。


第1、2项材料必须携带以备查验。


四、面试办法


提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对考生综合素质、外语水平和业务能力进行测试。面试满分为200分。


综合素质考核(60分):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面试过程采取考生自述、抽签答题、考官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外语水平考核(40分):考察考生的外语听说能力。面试过程采取抽签答题与考官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业务能力考核(100分):考察考生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实践经验和科研能力,考核考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面试过程采取抽签答题与考官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将于10个工作日内公布,在面试结果公布前不接受现场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查询,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候。


六、面试纪律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复试。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及任何电子设备进入面试考场(含面试考前等候区),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自己的事项。


3.考生在候考室及考场区域内要保持肃静,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如需使用卫生间,需向工作人员报告,并由工作人员陪同。


4.考生面试结束后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离开,不得大声喧哗,不允许与未参加面试的考生交流。


5.面试当天考生须准时到达签到处签到,面试开始后迟到15分钟或以上者,取消本批次面试资格。


6.如不能来参加面试,请于8月22日前发邮件至hitmba2018shenzhen@163.com,说明缘由可以申请调至第二批次。无故缺席,自动放弃提前面试资格。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