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BA面试问题:为什么选择本校MBA?

MBAChina
2017-05-11 11:34 浏览量: 2302

MBAChina网】为什么选择读本校的MBA?这个问题绝对是高频词,很多院校都会问道。该怎么回答,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些想法。今天,跟大家讲讲,大体有哪些方面可以说。




➤1.课程


该校MBA课程的优势,国际化视野等等。都需要先了解院校的详情,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整合语言。


➤2.师资


从老师和学生两个角度来阐述,教授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庞大的人脉,学生的行业背景和语言文化,都可以成为你就读的理由。另外,还可以横向考虑,该校MBA专业与其他专业的合作等方面。


➤3.学校


涉及到氛围、口碑、项目等方面。氛围可以是课堂上的学术氛围,以及与老师同学讨论的氛围,还可以是商业思想上的氛围。院校口碑可以从专业排名与行业经验入手。项目上,从研究方向与项目时长入手。


➤4.地理


分工作与生活两方面,结合自己的情况说明。大多无外乎就业与发展。


➤5.往届校友


行业领域内有该校学生,或该校学生是行业领域内的大佬。


➤6.企业


涉及项目合作与就业问题。该校与那些企业有合作项目,在就业方面有何特色,发展如何等。


➤7.社团活动


生活文艺、合作交流、讲座等。


以上这些,大家不必面面俱到,也不止局限于此。大家结合院校实际情况,说几个点就行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聚英考研咨询公众号,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