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2017年MBA复试须知

MBAChina
2017-04-07 13:43 浏览量: 2181

MBAChina网讯】首先祝贺同学们进入新华都商学院MBA复试环节,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2017年MBA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流程




二、所带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准考证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请携带个人简历复印5份(参看模版)


(6)体检表及1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粘贴在体检报告)


(7)《政审表》(手写)


(8)《闽江学院2017年硕士生定向培养协议书》(手写)


备注:所有材料考生需本人签名,以上材料需要


3月31日早上带过来。


三、复试方法及内容


1、综合素质面试(现场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内容主要包含仪表举止、回答问题准确性、管理潜质、MBA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及创新能力)


2、英语听力测试(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30分钟,满分100分)


3、思想政治考核(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格,不及格者不予录取。范围: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3、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六次会议精神。)


体检和政审


1、体检材料。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要求详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可登陆教育部网站http://www.moe.edu.cn查询)。所有满足2017年国家A类地区联考成绩要求的考生,须自行到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医疗机构,进行不少于样表所列项目的体格检查,并在复试报到时提交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格检查表,体格检查不符合要求者,将不予录取。


2、政审材料。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填写《闽江学院201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审表》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