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7 13:58 浏览量: 3681

MBA中国网辽宁科技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一、复试资格与条件


第一志愿报考辽宁科技大学且符合国家A类地区复试线的MBA考生均具有复试资格。


二、复试时间


报到时间:2017年3月24日上午:8:00-12:00


复试时间:2017年3月25-26日;复试日程于报到时发放。


报到地点:辽宁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学院B507室)。


(报到请考生着正装,必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学历认证报告的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请登录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获取)。


三、复试内容


复试主要内容:英语笔试、政治理论、英语听力测试、综合面试


专科考生须加试两科:现代企业管理、市场营销


专科考生复试参考书目:


《现代企业管理》主编:初宇平等,辽宁大学出版社


《市场营销学》主编:吴建安,高等教育出版社


复试具体内容、要求、时间安排等详见辽宁科技大学MBA复试实施细则及复试通知书。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辽科大MBA教育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