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17MBA一志愿考生复试面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0 14:27 浏览量: 3001

MBAChina网中国政法大学2017MBA一志愿考生复试面试通知已发布,一志愿报考中国政法大学但未参加过预面试的考生请及时关注。


一、参加的人员


一志愿报考我校但未参加过预面试的考生,联考成绩:外语≥42分(限英语、法语、俄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综合≥84分,总成绩≥170分。


二、申请方式


1、登陆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首页左侧“在线报名-MBA报名”填写申请资料。


2、将面试资料提交至“2017一志愿(未参加预面试)”批次,提交面试资料的同时将复试资格申请也在系统内提交,复试资格审核通过后方能查看并打印复试申请表。


3、我们将即时对面试资格、复试资格进行审核,考生可在系统内查看。面试资格通过的考生请按照面试通知要求准时参加面试。


三、面试时间:


1、日期:2017年3月25日


2、签到时间8:00-8:30。


注:签到完成后开始面试,参加此批面试的考生还需参加当日下午举行的复试笔试,了解详情请查看《2017年中国政法大学MBA复试通知》。


四、签到地点:


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A201教室。


五、面试流程:


1、考生现场报到,并从预面试签到处领取考场顺序号


2、考生向候考区老师提交预面试申请资料:


(1)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2)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


(3)面试申请表3份(需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考生服务界面注册填写后生成打印,网址为:http://mbaoa.cupl.edu.cn/apply/login)。为了保护环境节约纸张,请双面打印。面试申请表中的照片请不要另行粘贴,一律在网站上传。


3、按考生领取的号码分组,5-7人一组。


4、按顺序分小组参加面试,面试分两个考场,每个考场3位专家;考生进入考场后以叙述我的故事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并按照考官要求回答问题。


5、《伯乐乐个人性格倾向量表》测试,测试时间20分钟。


6、《职业汉语能力测试》,测试时间60分钟。


六、面试主要内容:


1、我的故事:每人时间2分钟。请考生选取自己经历的一件事情,讲述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的故事。故事可以是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特长中的一项或几项,通过故事的讲述反映考生的思考总结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无领导小组讨论:每小组20分钟左右。每组派一名代表抽取一题,根据题目要求进行现场无领导小组讨论。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的内容为社会热点话题,企业管理问题等。


3、性格测试及职业汉语能力测试。


七、及时获得招生信息的各种渠道


1、关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招生动态栏目信息


2、微信公众账号:cuplmba2009


3、备考QQ群:194537925 申请加入此群的考生请注明“17+您的实名”否则拒绝加群申请,入群后也尽快将昵称修改为“17+您的实名”的格式,否则会被定期删除。


4、招生咨询电话:58908536/89/87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3月20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