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BA 2017正常批面试/联考分数查询/复试等重要通知

MBAChina
2017-01-17 09:09 浏览量: 4052

MBAChina网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MBA 2017正常批面试通知已经公布,请考生仔细阅读。具体内容如下: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MBA 2017正常批面试通知


2017正常批面试时间:


2017年2月25日(周六)


在线申请提交截止时间:


2月19日(周日)24:00


申请对象:


已完成2017年全国研究生联考,尚未参加SAIF MBA 2017年提前批面试的考生


申请链接:


http://regonline.saif.sjtu.edu.cn/apply/mba/2017


(建议保存链接,在PC端仔细填写 http://regonline.saif.sjtu.edu.cn/apply/mba/2017)


目前,申请系统中2017年正常批面试申请已开放,同学们可尽早登录系统进行申请。




联考成绩查询:


2017年交大高金FMBA初试分数将于2月15日后公布。


届时,请考生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http://yzb.sjtu.edu.cn),在“信息查询—考分查询”栏目,选择“硕士生”类别,查询和打印成绩单。


联考成绩复核: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017年2月17日和18日两天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申请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包括主观题、客观题得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沪教考院高招〔2016〕55号)


SAIF MBA 2017复试通知


2017年交大高金FMBA复试将于2017年3月中下旬进行,具体通知将于初试分数公布后(2月中下旬)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SAIF MBA官网和官方微信。


复试内容包含政治考试、英文考试(全日制考生)以及体检。


SAIF MBA招生办公室


mba.admissions@saif.sjtu.edu.cn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MBA面试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szx/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