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对外经贸大学MBA第六批次提前面试(末班车)!

MBAChina
2016-10-20 10:26 浏览量: 1523

MBAChina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最早设置工商管理专业的高校之一,早在1982年学校便创建了企业管理专业,成立伊始就全面引进美国工商管理教育方式和西方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等学科的教材体系,并在此基础上结合中国企业管理实践,创建了颇具特色的贯通中外的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教育体系,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效果。我校于1993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目前拥有在校生500余人,校友4000余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一流的教育品质得到了社会大众和媒体机构的高度关注,在各项评比排名中均名列前茅,成绩斐然,荣膺“中国最具价值MBA”、 “中国最佳MBA”、“中国最具影响力MBA”等称号。




2017年招生政策


1.招生类别分为两个子项目:国际MBA项目(本土全英文)、在职MBA项目。两个项目设置独立的招生标准,分别招生,在简历评审、面试选拔等环节各自排序。申请任意子项目并获得附条件录取资格后,原则上不做任何项目调整。


2.招生形式分为提前批次招生和正常批次招生两种类型,提前批次招生适用于:①申请国际MBA项目的考生,名额约占国际MBA招生人数的70%;②申请在职MBA项目的考生,名额约占在职MBA招生人数的60%。


3.“MBA提前批次招生”将安排于2016年5月至11月进行,参加提前批次招生的考生需在联考报名前的指定期间内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经过材料评审,择优给予面试资格;经过面试给予综合素质优秀的考生“附条件录取”资格;原则上,该类考生参加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即可录取。


4.在线申请日期对应了面试批次及相关安排,书面材料的审核将统一在面试环节进行。


5.设置普惠的新生入学奖学金,鼓励提前批次招生环节综合素质优秀的考生以及联考笔试环节取得好成绩的考生。


如何搭乘对外MBA2017年入学对外MBA提前面试末班车?


第六批次提前面试


对外MBA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 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4年9月1日前毕业的本科生);


(2)或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2年9月1日前毕业的大专生);


(3)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9月1日前毕业的硕、博生);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4. 对于党校学历的考生,具有中央党校成人教育学院本科学历的可以报考,其余的党校学历不能报考;


5. 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其学历(学位)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提前招生报考流程


1. 考生需于报考服务系统完成注册。


2. 完成申请材料填写,确认递交材料。考生须关注申请资料状态。


3. 简历评审。


4. 面试。


5. 附条件录取资格/待定/不录取,待定考生或有可能获得面试子项目附条件录取资格,需等待最后公布。


6. 取得附条件录取资格,进行笔试(MBA联考)。


7. 通过笔试,正式录取。


关于面试


1. 中文MBA项目(在职):小组中文面试、个人综合素质(中/英)面试


2. 国际MBA项目-本土全英文项目(在职):小组英文面试、个人综合素质(中/英)面试


面试当天需提交的材料


纸质请按以下数字顺序装订必交


1.证件


请考生携带个人身份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简历


个人中英文简历(A4纸中英文各1页)共4套,装订时统一使用订书器沿材料左侧装订。


3.《入学申请》


请按以下顺序装订成2套,装订时统一使用订书器沿材料左侧装订,无需另行装帧。


(1)《入学申请基础材料》打印版,共2套;(打印路径:考生服务系统-申请状态查询);


(2)《入学申请辅助材料》中可供提交部分的申请表、配套附件(注意各部分材料要求),共2套;(打印路径:考生服务系统-申请状态查询);


(3)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共2套;


(4)成绩单复印件(需含公章),共2套。


我们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训“博学”“诚信”“求索”“笃行”为标准来衡量申请人,并以此为目标培养我们的学员。欢迎考生参加2017对外经贸大学MBA第六批次提前面试,加入我们的优秀队伍。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对外经贸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MBA面试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szx/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