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岭南MBA(广州非全日制第三批)提前面试

MBAChina
2016-06-18 14:35 浏览量: 1644

MBAChina网】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以下简称“岭南学院”)2017MBA提前面试已正式开放申请。请MBA备考生关注提前面试信息。所谓“提前面试”,是指对有意报考岭南MBA项目的考生,在正式报名参加MBA全国联考前,参加岭南学院组织的面试,即“先复试,再联考”。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在2017年MBA全国联考成绩达到教育部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A类考生复试基本分数线或以上,即可获得预录取资格。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6年9月22日、23日(具体时间见考生个人系统)


面试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岭南堂 (近中山大学北门)


(温馨提示:因中山大学交通管制,外来车辆不允许入校,请各位参加面试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以免因停车问题导致迟到。搭乘公交车建议至“中大北门站”;搭乘地铁建议乘坐8号线至“鹭江站”再转乘公交车至“中大北门站”)。


二、面试名单


请登录岭南MBA提前面试申请系统查看个人申请结果及其他相关信息:


未能获得本次面试资格的考生,可再次申请参加下一批次的提前面试(请在“我的提前面试”页面点击“再次申请”并重新提交申请,无需与工作人员联系)。


三、面试要求


1.准时参加考试。


2.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签到时间前抵达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前十五分钟抽签。如考生不按要求签到则不允许抽签参加当天的考试。考试正式开始三十分钟后仍未到场且无证明遇到不可抗力因素的考生将被视为缺考,面试结果将直接记为“不通过”,且失去2017年全部提前面试申请资格。


3.建议穿着商务正装参加面试;


4.带备身份证原件,最新个人中文简历一式五份(由报名系统下载),其余补充资料一概不接受。


四、流程


1.签到、抽签。先进行签到,所有到场考生签到完毕后再统一进行抽签,抽签将决定考生的面试考场和面试时间。考生根据抽签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待考。


2.参加面试。本次面试共设有5个考场,每个考场各有5名面试考官,每名考生单独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考官将根据考生提供的个人简历进行提问,考生需如实作答。


3.离开考场。面试结束后考生必须离开考场,不得在岭南堂内逗留。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将于9月27日公布,在面试结果公布前不接受现场或其他形式的查询,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候。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