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方案

MBAChina
2016-06-15 10:54 浏览量: 3496

MBAChina网讯】山东大学MBA教育根植于山东大学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沃土,自1999年招收第一届MBA之日起,就以其勃勃生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山东大学MBA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依托综合性百年院校,坚持“以德治商、崇实务本”的儒商精神,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儒家品质的当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山东大学2017年提前面试方案已公布,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前面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理论测试和面试两部分


1.思想政治理论测试:


测试形式:闭卷笔试,满分100分。


考试大纲:(1)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共中央宣传部。


2.面试:


(1)管理综合素质测试:


管理综合素质测试采用问答形式进行,满分70分。


(2)管理实践测试:


侧重考查考生的工作年限、工作职位、管理经验,满分20分。


(3)英语测试:


英语测试采用问答形式进行,包含听力及口语测试,满分10分。


3.提前面试成绩=(管理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管理实践测试成绩+英语测试成绩)*90%+思想政治理论测试成绩*10%。


二、提前面试时间(含思想政治理论测试)


           批   次

提前面试时间

备   注

第一批

2016年7月2日

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第二批

2016年9月17日

第三批

2016年10月22日



注:1.通过评审的考生应参加当批提前面试,因故不能参加的可提出书面申请,经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批准后可参加下一批提前面试。


2.未能通过评审或提前面试的考生,不能再次参加本年度后续批次的评审及提前面试,但可以A类考生报考山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3.去年通过提前面试但未能通过全国统考的考生,仍需参加今年的评审及提前面试。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