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提前面试申请短文

MBAChina
2016-06-13 13:55 浏览量: 3336

MBAChina网讯】2017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面试申请短文,与2016年一样,没有任何变化。3个题目,其中前面2个题目是必选题。


1.请描述您目前(或最后)所在工作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您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及上下级汇报体系。请画出贵单位组织结构图及您个人所处位置,并在“文件上传”处上传!( 如申请人单位为总公司所属分支机构或分公司,描述从所属单位开始即可 )(600字以内)


点评:首先要画出你的汇报关系及个人所在公司的组织架构所处位置;其次要简单介绍个人工作情况(高度概括即可);最后还要简单介绍公司(高度概括即可,牛逼的公司一看名字老师就知道,不牛逼的公司写再多老师也不认识,所以不要花费太多废话去介绍公司)。


2.请描述您在目前(或之前)从事的工作中取得的最值得肯定的成绩以及面对过最复杂的管理问题,您是如何处理的?举例说明!(800字以内)


点评:要介绍成绩,而且这个成绩可以体现你的个人能力/特质特征;问题还必须是复杂的管理问题,比如冲突问题、沟通问题、业务发展问题、内部管理问题等等。


3.如您觉得需要补充其他内容,以帮助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招生委员会更加全面的对您进行评估,请在下文进行陈述,内容和形式不限。(600字以内)


点评:把其他认为可以打动面试官的信息补充!记住,一定是有利于、有益于辅助你申请MBA的信息,那些没有用的信息,能不写就不要,比如“喜欢唱歌、性格开朗“这样的废话,除非你上过”中国好声音“、”超级女声”之类的节目而且还进入过前几名,否则没有任何意义!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