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提前面试不容忽视的礼节

MBAChina
2016-04-08 17:47 浏览量: 2138

MBAChina网讯】目前新的一轮招生已全面开启,各大MBA院校的提前面试都已展开,而在提前面试中考生也需要表现得有礼貌。建议考生应当在以下情形下保持礼节:


1.应提前多长时间到达MBA提前面试地点?


提前10分钟到达效果最佳。在MBA提前面试时迟到或是匆匆忙忙赶到都是致命的,而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亦会被视为没有时间观念。太奇MBA提前面试的老师讲考生到达面试地点后应在等候室耐心等候,并保持安静及正确的坐姿。


2、假如没有等候室怎么办?


在面试办公室的门外等候。当办公室门打开时应有礼貌地说声:“打扰了。”然后向室内考官表明自己是来面试的,绝不可贸然闯入。假如有工作人员告诉你面试地点及时间,应当表示感谢。


3.进入MBA提前面试室后能否马上坐下?


等考官告诉你“请坐”时可坐下。坐下后不要背靠椅子,也不要弓着腰,并不一定要把腰挺得很直,这样反倒会给人留下死板的印象,应该很自然地将腰伸直。


4.与考官交谈时是否应始终注视对方?


这并不需要,当然更不能漫不经心地四处张望。在交谈时应当显得自然,平时怎么和别人交谈的,就怎么去做。


5、面试结束后该怎么做?


站起来对考官表示感谢。在走出面试室时先打开门,然后转过身来向考官鞠一躬并再次表示感谢。然后轻轻将门合上。


考生应对MBA提前面试时一定要礼貌,在面试当中每个细节力求表现得注重礼节,这样面试官就会对自己有一个好印象,自己的面试成绩也会加分不少。


温馨提示: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考入理想院校,都学网现已全面开始提前面试视频课程,可邀请院校面试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详情可咨询都学网在线老师400-600-0270。在此提前预祝各位考生顺利考上理想院校。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面试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s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