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6年MBA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6-03-17 10:49 浏览量: 3088

MBAChina网讯】尊敬的考生们,大家好!厦门大学2016年MBA复试正在接受申请,请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抓紧时间,完善自己的申请资料,尽快提交申请。复试分数线和申请条件请查看http://www.mbachina.com/html/tiaojifw/201603/91624.html


根据招生办的安排,今年不再另寄书面复试通知书,详情请在附件中下载并查看,内容如下:


复试资格将在厦门大学MBA招生预审系统中公布,如您获得复试资格,面试当天需要查验和提交的材料如下,请大家提前准备:


(1)查验报考学历的毕业证书,如有相应的学位证书,也需一并查验,各提交一份复印件;


(2)提交大学期间成绩单一份(可以是复印件,但复印件上需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公章);


(3)查验身份证原件,提交一份复印件;


(4)提交考生自述表三份(竖版A4打印,在厦门大学MBA招生预审系统中预览自述表并直接打印,落款签字确认);


(5)提交考生承诺书一份(页面附件中下载,打印填写并签字确认)


(6)提交考生告知书一份(页面附件中下载,打印填写并签字确认)


所有取得16年3月复试资格的常规批考生和拟录取的提前批考生都要提交以下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和要求详见厦门大学2016年MBA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1)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政治表现情况审查表》(该表的空表请在该页面附件中下载);


该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如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中心,则由考生现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政审表填写完毕后,请务必使用单位信封密封,并确保封口处盖单位公章。信封上注明被审查人的考生编号和姓名。


(2)体检表;(体检时由医院提供)


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请前往厦门大学医院体检,准备一张个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用于体检(详细体检须知请登陆厦门大学招生办网站查询)。


所有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都应在复试期间到厦大医院参加体检,凡体检不合格者或未参加体检者均不可被录取。体检注意事项请见该通知中复试具体事宜的第11项。


注意:凡未提交复试申请、未获得复试资格、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根据省物价局闽价费[2015]费267号文件精神,参加复试的考生每人需交复试费130元(报到时向院系办公室缴交)。


具体复试事宜:


1、报到时间和复试时间:2016年3月19日周六,请按厦门大学MBA招生预审系统通知的报到时间进行报到。


立即预约


2、报到地点和复试地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庚一)409教室(近厦大南校门)


3、复试内容:①政治复试(以当前时事为主);②英语听力及口语;③综合素质测试及管理潜质测试。


4、复试形式:面试。


5、录取成绩的构成:


录取成绩=(全国联考成绩之和)/3×0.5 + 复试成绩×0.5


6、关于复试的成绩合格要求


政治复试合格为60分;复试成绩(不含政治,下同)合格成绩为60分;凡政治复试不合格者、或复试成绩不合格者、或经复试被认为不适合攻读MBA硕士研究生者、或体检不合格者、或未参加体检者均不可被录取。


7、录取


凡各项复试内容合格,厦门大学将根据录取成绩按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8、调剂


2016年厦门大学MBA不接收调剂生。


9、学习方式


学习方式选择后不得更改。


10、住宿


需要学校安排住宿的全脱产同学届时请通过录取通知书上的住宿申请网址申报。


11、体检注意事项:


厦门大学医院的具体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星期六上午(8:30-11:30 )。星期六下午、星期日不受理体检。


(1)体检当日在厦门大学医院门诊四楼大厅领取体检表格认真填写,张贴照片后抽血化验、体检。


(2)抽血检验时间为每天上午7:30 -10:30 。


(3)抽血检验当天早晨须空腹,最好前一晚9:30 之后不进食(可适量饮水)。


(4)每人带一寸彩照一张。


(5)请自行携带水笔,以免体检现场无笔可用。


(6)体检后第二天下午到门诊四楼保健科领取体检报告。各位考生在领取体检报告后,在体检单右上角注明考生编号和姓名,并将其交送至厦门大学MBA中心(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309室)。(7)体检需缴纳一定费用,费用由医院收取。


附件下载:


附件一:《厦门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附件二:《厦门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政治表现情况审查表》


附件三:《告知书》


附件四:《承诺书》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