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面试真题辅导:独立工作能力

MBAChina
2010-01-15 09:00 浏览量: 7727

 独立工作的能力 
  * 说说这样一个经历:你想出了一个方法,这个方法能够解决部门和公司的一些很严重的问题。但是你知道,你的老板在想在工作中采用这种方法。你是怎样处理这个问题的? 
  * 你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做得不错而什么时候做得不好? 
  * 你在和他人打交道时,遇到的最有挑战性的事情是什么?当你发现这些挑战阻碍了你的工作时,你用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 描述一下你参加的一个团队项目的经历。我想知道,你在这个项目中遇到什么问题,是怎样解决的。 
  * 当你正干着一项工作时,领导又让你干另一项工作,因为只有你具有相关的专业知识。在这种情况下,你是怎样处理第一个项目的? 
  * 讲一个这样的经历:在完成分配给你的某项任务前,你得学很多知识,而完成这个项目的期限又特别短。在规定的期限内,你用什么方法来学习并按时完成任务的? 
  * 假如干某一项工作,你有很好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但是还是遇到一些问题。你该怎样决定是否需要他人的帮助? 
  * 如果遇到你自己做不了的事,你该怎么办? 
  * 请说说在干体力活时,什么环境下劳动生产率最高?为什么? 
  * 你认为什么样的管理和监督方法对你的激励作用大?为什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