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面试还没准备好?别方!5个tips带你冲关

MBAChina
2017-04-18 09:32 浏览量: 1205

MBAChina网MBA学院的招生面试一直是考取MBA的重头大戏。你准备好出席这场面试了吗?


古人云“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例如考官们百试不爽的“Introduce yourself”,哪些答案才是考官想要听到的?下面的小工具可以告诉你MBA学院招生面试的5个出发点及应对对策,赶快学起来吧。




1.目标明确


在和面试官过招前,一定要先理清思路,对自己为什么读MBA,目标是什么有个准确坚定的答案。


2.多多练习


MBA面试中,免不了要应对“tell me about yourself”的问题。你不妨提前准备一个20分钟的腹稿,练习一下。


3.得体的穿着


得体的穿着可以给面试官一个加分的第一印象,不论比偏好什么风格的服饰,在面试中都要体现出自己的专业性。


4.真实的故事


在讲述自己的经历和故事时,请做到真实。因为在学校看来,不论你是否有足够的才华和潜力,真诚都是第一位的。


5.学会问问题


很多面试都是以候选人提问来结尾,这时候你的问题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确保它可以展示你对未来学习项目和商学院文化的兴趣。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OfficialGMAT,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