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2018MBA的考生应该了解什么?

MBAChina
2017-03-27 13:41 浏览量: 1473

MBAChina网讯】"MBA抱着什么态度来学习很重要,是投资的态度还是投机态度对MBA来说是很不一样的,对于商学院而言也是如此。曾几何时,MBA与"金领"被认定为同义语,考上MBA就等于预订了令人仰慕的管理职位和高薪,在中国被概括为"MBA=高薪+升职"。在这种社会普遍心理的支配下,很多人把报考MBA当做一种对人生的赌注,希冀通过MBA"一跳龙门"。


MBA要求其毕业生有应变能力、预测能力、综合能力、组织能力,并能在风云变幻的世界市场和国际化竞争中不断发展,不断取胜。其课程内容涉及管理类、经济学类、金融、财务、法律等等,能力训练不光讲究组织、领导才能,也涉及以口才为依托的沟通能力、把握全局、进行敏锐思考、判断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2018MBA提前面试须知


一、MBA的本质


二、今年学校的提面政策变化好大,风险提示


三、择校的准则?最大的痛苦是无力的单相思


四、提面辅导有什么用?流程是什么?


五、浅薄如何害了我们的心灵


六、于无声处闻惊雷,为什么你不入法眼


院校提面*系列:


一、你必须懂得的精英法则


二、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提前面试流程




解决方案




MBA提前面试无忧班,助您全面了解面试攻略,圆您院校梦想!还有面试免费评估,详情猛戳http://www.doxue.com/interview/?s=mc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整理自网络,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