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2 09:18 浏览量: 2918

MBAChina网讯】关于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复试的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分数线:联考总成绩不低于170分,且英语成绩不低于42分,综合能力成绩不低于84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向考生发送信息,请考生添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uibeyzb,并请通讯方式有变化的考生根据《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流程及要求》对联系方式进行更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


二、资格审查及体检安排


1. 复试资格审查


时间:2017年3月22日(周三)16:00-18:00

地点:宁远楼109室

适用对象:符合复试分数线的全体考生,包括提前批次考生和正常批次考生。


2. 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查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试工作流程):


①准考证②二代身份证原件(军人提供军官证)和复印件一份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未获得学位证书者请在资格审查时说明)④复试登记表、体检表(点击打印,需提前安装pdf阅读器,请勿用手机支付)


3. 体检安排


体检由研招办统一组织,以研招办主页通知为准


三、复试内容


(一)政治理论笔试


1. 适用对象:符合复试分数线的全体考生,包括提前批次考生和正常批次考生。


2. 考试时间:2017年3月22日(周三)18:30-19:30


3. 考试地点:宁远楼526教室、528教室、728教室

(具体考场名单请于资格审查处查看)


4. 考试形式:闭卷,60分钟


5. 考试范围:


(1)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

(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4)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意见》;

(5)卫兴华、张宇著:《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第三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3年9月版。


6.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复试登记表(已通过资格审查),请考生提前30分钟在考场门口查阅场次,等候入场。

(2)政治理论笔试成绩达到规定要求即通过,未达到规定要求不予录取。


(二)综合能力及英语面试


1. 适用对象:正常批次报考的考生。已参与提前批次招生且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无须再次面试。


2. 面试时间:2017年3月26日(周日)上午场


3. 报到时间:7:30统一报到,安排分组抽签


4. 备考室地点:宁远楼528教室


5. 面试形式:小组面试(30分钟/组)、个人综合能力面试(综合能力/英语,15分钟/人)


6. 注意事项


(1)正常批次报考的考生需登陆对外MBA报考服务系统(点击进入)完成入学申请(含基础材料和辅助材料)的填报,相关材料填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22日24时,入学申请纸质版本材料需面试当天提交。


(2)面试时请考生携带:个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试登记表(已通过审核)、入学申请纸质版本材料。其中,入学申请纸质版本材料需提供四套,统一使用订书器沿材料左侧装订,无需另行装帧,每套材料须包含如下材料并按顺序装订:


①《入学申请基础材料》(打印路径:考生服务系统-申请状态查询);

②《入学申请辅助材料》中可供提交部分的申请表、配套附件(注意各部分材料要求)(打印路径:考生服务系统-申请状态查询);

③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④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含公章即可);

⑤个人中英文简历(各限A4纸1页)。


(3)录取过程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旦发现考生提供资料与实际不符或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有关录取规定相违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有权在任何时候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


(4)同等学力考生需安排加试,以面试方式进行考核。


(三)英语笔试加试


1. 适用对象:正常批次报考国际MBA项目的考生。已参与提前批次招生且达到复试分数线的国际MBA项目考生无须参加;在职MBA项目考生无须参加。


2. 考试时间:2017年3月26日(周日)13:00-13:30


3. 考试地点:宁远楼528教室


4.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30分钟,请考生提前10分钟在考场门口候场


5. 注意事项:


(1)申请国际MBA项目考生须于指定时间参加英文笔试;


(2)考生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复试登记表(须已通过审核)提前10分钟在考场门口等候入场;


(3)英语笔试成绩达到规定要求即通过,未参加笔试和未达到规定要求的考生不予录取。


四、关于EMBA项目的校内调剂说明


未被在职MBA项目和国际MBA项目拟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EMBA项目。届时国际商学院会发布具体通知。


五、录取规则


以[初试成绩的百分制]×0.4+[面试成绩的百分制]×0.6计算最终总成绩,根据招生名额依序录取。


六、特别说明


按照招生简章规定(/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4278&columnId=4272),提前批次考生分数达到国家线,符合复试要求并成功通过复试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提前批次考生与正常批次考生分别依序录取。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