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MBA提前面试(第四批)的通知

MBAChina
2016-10-12 14:04 浏览量: 3263

MBAChina网】欢迎各位考生申请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MBA提前面试,请获得提前面试(成都第四批)资格的考生,按本通知要求参加提前面试。


1. 面试对象


截止10月7日,已在MBA招生系统上填报提前面试第四批面试申请且信息完整,并且已通过资料审核且获得面试号和面试分组的考生。具体查看办法见本通知2.1。


2. 面试具体安排




2.1查看面试分组及面试号


查看时间:10月11日-15日,具体查看办法如下:


第一步:登录电子科技大学MBA招生系统(http://www.mba.uestc.edu.cn/login.jhtml)




第二步:输入注册用的电话或邮箱进行登录;




第三步:点击进度查询,查看“审核结果”,显示为“通过”的即为通过。




第四步:查看进度查询中的面试分组,查看面试分组信息。




第五步:点击“在线申请”,并选择“打印”按钮打印《提前面试申请考生信息表》四份。




2.2 报到与资格审查流程


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二楼大厅


(1)交费。交纳面试费120元,请自备零钱。


(2)递交资料。


a. 身份证原件


b. 《提前面试申请考生信息表》四份


c. 其它能够证明工作经历和成绩的材料。如①考生若创业,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②若有海外经历,需提供护照原件及其它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③若获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需提供奖状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2.3 职业综述(8—10分钟/人)


地点: 以面试当天通知为准


考生依序进入面试室,进行职业综述并回答考官提问。


2.4 无领导小组讨论


地点:以面试当天通知为准


第一环节:考生自我介绍(每人1-2分钟)


第二环节:考生独立答题(10分钟)


由面试秘书给考生分发试题及答题纸,考生阅读案例背景材料,在指定答题纸上独立作答完成个人解决方案。


第三环节:小组讨论


小组成员围绕案例进行自由讨论,然后由小组代表综合小组见解并阐述。


第四环节:考官提问


考官结合小组讨论情况对考生提问


3. 公布面试结果


10月19日,考生通过综合服务系统(www.uestcmba.org)查看面试结果。


4.“互联网+”精品讲座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15日 12:40——13:30


讲座地点: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二教108


主 讲 人:柴俊武教授


主讲人简介:


柴俊武,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营销管理研究所副所长,电子科技大学EDP项目学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堪萨斯大学访问学者。曾获得电子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成都市“一专多能”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 EMBA师资,给博士、硕士、MBA、EMBA开设管理理论前沿-营销前沿、现代管理学、营销管理、品牌管理、市场调研、品牌建设与管理等课程。主持和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博士平台建设项目、主持和主研多项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为30余家企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管理咨询和管理培训服务,在国内外各权威刊物上共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


欢迎各位在校MBA学员以及MBA考生前来聆听。本次讲座无需报名,可直接前往参加。


特别提示:


1. 建议所有考生着正装参加面试。


2. 各小组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请以面试当天发放的《面试安排表》为准。


3. 因面试人数较多,请您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果您驱车前往,请从一环路东一段大门进入。


温馨提示:电子科技大学MBA第五批提前批面试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8日


版权声明:

文中信息搜索自电子科技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