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提前面试这件大事 你准备好了吗?

MBAChina
2016-04-10 11:44 浏览量: 1223

MBAChina网讯】无能者怨天尤人,懦弱者颓然放弃。最近是“准备申请提前面试”的黄金阶段,许多想报考的童鞋却跟“吃瓜群众”一样还对“提前面试”不甚了解。只有走下去,才知道路通不通,才能领略更高更远、不为人知的美景。


申请门槛


在申请方面,原则上的门槛并不多。学历的要求基本是本科以上,专科的录取率可以低到忽略不计。要求本科拿证距离考入学校的时间3年以上,但这是最低门槛,实际上刚满3年的考生通过概率也可以说非常低。在管理经验和年薪上没有明显的门槛,但从通过情况来看,没有任何管理经验,年薪明显低于学费的同学,申请通过概率非常低。因此,没有把握的同学可以先找专业老师咨询。


请确认自我水平


确认自己的笔试能力和水平。确定水平才能更好的制定笔试提升方案,原则上本科具备985,211能力的同学,学习能力足以应付MBA考试。而普通本科则需要根据个人情况,年龄情况综合考虑,建议做近2年真题了解一下自己的水平,然后制定学习方案。


通过MBA笔试的分数线,基本就确保入学录取了。后续的政治考试,英语测试笔试基本不筛人,除非个人太离谱,有不重视学校的嫌疑。学员需要准备的就是交学费入学了。


三种可能性


在参加面试后,会有3种可能性。国家线预录取,预录取后补,淘汰。绝大多数同学会被淘汰。而前2种的区别,仅仅是对笔试成绩要求的不同。学员拿到前2种结果后,要在10月份期间研招网报名该学校,并参与年底的笔试。如学员拿到第一种offer,可以保留资格2年,而后补则当年必须考试。


END


你的水平在哪条线上呢?报考怎样的院校容易通过,心里有底了吗?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