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复试内容:3大部分构成

MBAChina
2015-07-20 09:43 浏览量: 1407

MBAChina网讯】从政治在MBA联考中的实际情况来看,各个院校很少把政治科目当作录取学员的一个参考指标,绝大部分学员都能拿到政治考试的及格分。




政治理论考试


从政治在MBA联考中的实际情况来看,各个院校很少把政治科目当作录取学员的一个参考指标,绝大部分学员都能拿到政治考试的及格分。

特点:由各院校单独命题,不计入总分,但必须及格。


方式:笔试。学校事先指定复习的范围和试题的类型,在复试中对政治理论进行笔试。


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


MBA入学考试的英语听力和口语的测试相对是比较简单的。


方式:


(1)听力和口语分开进行考试。大部分院校将会采取这种方式。


(2)听力、口语放在一起考试。


(3)听力考试采取笔试方式,口语考试放在面试中或者基本不作要求。


综合素质面试


综合素质面试是MBA复试录取阶段必不可少的程序,所有院校都要进行面试。相对于求职面试而言,MBA入学面试方式比较固定。所有MBA院校综合素质面试的大体上由以下四个部分组成:自我介绍、个人面试、小组面试、英语口语。


更多MBA面试指南推荐:


MBA面试经验:以下12点您具备了吗?


2016MBA提前面试中常见的问题综述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有关MBA面试指南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sz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