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提前面试怎么写申请材料

MBAChina
2015-05-07 09:37 浏览量: 1874

MBAChina网讯】备考MBA是一场智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时间的竞赛,谁赢得了时间,谁就占尽先机。如果你笔试没有过A线,但是符合B线的标准,这个时候,MBA办公室将通过你递交的申请材料来作为筛选的基础,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申请材料中的信息将决定你是否能拿到复试的入场券。


MBA提前面试申请材料是否需要给推荐人做工作,让推荐人尽量填写好的评价呢?


建议:对申请者各方面素质的全面肯定往往会给考官留下不好的印象,不利于发挥推荐信的有利作用。因此,推荐信内容应避免全面肯定的评价情况,而应更好地显现出客观的评价观点,既要包含积极的评价,也要适当包含较为消极的评价意见,使高校评委对考生提交的推荐信留下较为可信的印象,进而对整体面试成绩起到较为积极的作用。


人无完人,有些考生在某些方面有短板,是不是要“藏拙”


建议:考生可以结合面试辅导老师的指导,在对自己的"短板"给予客观的描述的同时,通过其他方面的优势来加以弥补。高校评委看重的是申请人的管理者潜质和综合素质,某一方面的"短板"通常不会对最终面试结果产生致命的影响,申请人通常无需可以隐瞒自己在某一方面的弱势。


MBA提前面试申请材料工作经历的填写应注意哪些问题?


建议:对于没有管理经验的申请人来讲,着重突出职位的重要性及绩效,切莫只写一写日常职责。一些有管理沟通性质的协调工作,也可以写入自己的工作经历。


MBA提前面试申请材料创业经历的填写应注意哪些问题?


建议:创业经历是MBA院校非常看重的申请人特质,也是MBA院校的重要人才培养方向。因此,在具备相关创业经历的情况下,申请人应当尽量在申请材料中填写完整的创业经历,这将非常有利于提高申请人的面试成绩和录取的把握。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MBA关注:院校如何评估MBA申请人


去美国读商科专业,投资回报率哪家高?


精彩活动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2016年MBA招生活动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