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面试中可能出现的英语问题及精彩回答

MBAChina
2013-04-08 09:14 浏览量: 3211

 
  MBA面试中可能出现的英语问题及精彩回答

  Q:Canyousellyourselfintwominutes?Goforit.(你能在两分钟內自我推荐吗?大胆试试吧!)

  A:Withmyqualificationsandexperience,IfeelIamhardworking,responsibleanddiligentinanyprojectIundertake.Yourorganizationcouldbenefitfrommyanalyticalandinterpersonalskills.(依我的资格和经验,我觉得我对所从事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努力、负责、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与人相处的技巧,必有价值。)

  Q:Givemeasummaryofyourcurrentjobdescription.(对你目前的工作,能否做个概括的说明。)

  A:Ihavebeenworkingasacomputerprogrammerforfiveyears.Tobespecific,Idosystemanalysis,troubleshootingandprovidesoftwaresupport.(我干了五年的电脑程序员。具体地说,我做系统分析,解决问题以及软件供应方面的支持。)

  Q:Whydidyouleaveyourlastjob?(你为什么离职呢?)

  A:Well,Iamhopingtogetanofferofabetterposition.Ifopportunityknocks,Iwilltakeit.(我希望能获得一份更好的工作,如果机会来临,我会抓住。)

  A:IfeelIhavereachedthe"glassceiling"inmycurrentjob./Ifeelthereisnoopportunityforadvancement.(我觉得目前的工作,已经达到顶峰,即沒有升迁机会。)

  Q:Howdoyourateyourselfasaprofessional?(你如何评估自己是位专业人员呢?)

  A:Withmystrongacademicbackground,Iamcapableandcompetent.(凭借我良好的学术背景,我可以胜任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认为自己很有竞争力。)

  A:Withmyteachingexperience,IamconfidentthatIcanrelatetostudentsverywell.(依我的教学经验,我相信能与学生相处的很好。)

  Q:Whatcontributiondidyoumaketoyourcurrent(previous)organization?

  (你对目前/从前的工作单位有何贡献?)

  A:Ihavefinishedthreenewprojects,andIamsureIcanapplymyexperiencetothisposition.(我已经完成三个新项目,我相信我能将我的经验用在这份工作上。)

  Q:Whatdoyouthinkyouareworthtous?(你怎么认为你对我们有价值呢?)

  A:IfeelIcanmakesomepositivecontributionstoyourcompanyinthefuture.(我觉得我对贵公司能做些积极性的贡献。)

  Q:Whatmakeyouthinkyouwouldbeasuccessinthisposition?(你如何知道你能胜任这份工作?)

  A:Mygraduateschooltrainingcombinedwithmyinternshipshouldqualifymeforthisparticularjob.IamsureIwillbesuccessful.(我在研究所的训练,加上实习工作,使我适合这份工作。我相信我能成功。)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