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北大MBA的学生,国际学习经历是必须的吗?

MBAChina
2011-06-28 10:29 浏览量: 4183

  国际学习经历将成为2012级MBA学生“必修课”,录取学生可从国际双学位项目、国际交换项目和国际访学项目中作出选择,参加双学位项目请参照双学位项目学费标准;参加交换项目不需要支付学费,但需要支付交通食宿等费用;参加国际访学项目,由学院统一支付学费,但学生需自行支付交通食宿等费用。


  在以下情况下,可申请免除国际学习经历要求:(1)入学前已有海外学习经历,(2)入学前已有海外工作经历。申请免除国际学习经历时需提交海外学位认证、交换学习及其他类型海外学习证明、公司出具的海外工作证明,同时提交护照出入境页复印件。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