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北大MBA提前面试需要递交哪些材料?

MBAChina
2011-06-28 09:58 浏览量: 1074

  申请提前面试需按要求在线填写申请表,提交书面申请材料。书面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大学期间或研究生成绩单复印件(其中一份需加盖档案所在地人事章或毕业院校教务章),身份证复印件,名片(请贴在身份证件复印页上),当前/最后一份工作单位组织结构图及您个人所处位置,两封推荐信(在线填写时格式可下载),其他能帮助我们进行有效判断的材料,比如:GMAT成绩单或者其它语言成绩证明(TOFEL或者IELTS);其他证明书(荣誉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具体要求见申请表中申请须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