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英语面试专家简介——刘志丽

MBAChina
2011-06-24 16:36 浏览量: 4788


 

 

  刘志丽,女,英语专业学士、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近年来,刘老师一直从事MBA领域研究并为业界誉为中国资深MBA英语面试专家,曾多次担任国内外商学院面试招生的英文面试官,对面试考官、现场状况、学员临场等都非常熟悉。本科在读期间曾参加全国CCTV杯英语演讲大赛并荣获二等奖,在多次国际会议上担任同声传译和交传工作。具有较高的英文驾驭能力与公众演讲水平。从事英语教学长达8年,内容涉及托福、雅思、成人口语零起点、研究生入学英语等多个领域,深谙英语教学规律。

 

  刘老师认为:MBA英语面试的本质就是以英文为载体,让学员的优秀特质得以展现。刘老师精心钻研各个大学商学院的英文面试试题及面试规律,确保给每位学员的面试指导都能做到精准、高效。


  刘志丽老师出众的专业水平、她的敬业精神、以及活泼开朗的个性使她在各MBA面试培训课堂上广受学员的青睐与欢迎。目前,刘志丽老师每年为超过1000人的MBA学员提供面试指导服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