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面试导师简介——金正昆

MBAChina
2011-06-23 15:32 浏览量: 4083

 


 

   金正昆(1959年11月6日—),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泉府村人,满族,爱新觉罗氏,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主任,礼仪与公共研究中心主任。主讲MBA面试的礼仪细节,包括:着装、称呼、自我介绍、面试交谈方式、面试心态的调整等等。主要从事外交学、传播学、礼仪学与公共关系学研究。主要著作有《外交学》、《现代外交学概论》等。


  外交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礼仪教授第一人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权威的国际商务礼仪专家中旭商学院(中旭文化网)高级讲师外交部礼宾司礼仪顾问中国2008年奥运礼仪顾问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原系主任礼仪与公共研究中心主任曾任国际传播与交流教研室、外交学教研室副主任兼任国内多家国家机关及企事业的礼仪顾问国际礼仪专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