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科学家系列讲座 | 徐伟宣:中国的管理科学(4月20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20 00:00 浏览量: 3743

MBAChina网讯】杰出科学家系列讲座|徐伟宣:中国的管理科学(4月20日)

讲座题目:中国的管理科学

主讲嘉宾:徐伟宣研究员原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

讲座时间:2018年4月20日(周五)19:00

讲座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教学楼S101

内容摘要:回顾管理科学在中国的产生、停滞、恢复和发展的历史,揭示有别于其他国家的中国管理科学特点。分析改革开放后大陆学者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的论文,剖析中国管理科学的研究特色和发展趋势。并以近年国内典型研究案例,剖析“顶天立地”的关系和有中国特色的研究成果。

嘉宾简介:1964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数学系,1964-1968年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系研究生毕业(导师华罗庚教授),1984年美国马里兰大学获应用数学(OR/MS)博士。原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管理科学部资深评委,曾任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988年)和二等奖(1992年)各一项,以及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994年)等奖励。

(本文转载自国科大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