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MBA 杰出科学家系列讲座 | 张林秀:农村发展与人力资本提升(4月13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12 00:00 浏览量: 3816

MBAChina网讯】杰出科学家系列讲座|张林秀:农村发展与人力资本提升(4月13日)

讲座题目:农村发展与人力资本提升

主讲嘉宾:张林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农业政策研究中心

讲座时间:2018年4月13日(周五)19:00

讲座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教学楼S101

嘉宾简介:张林秀,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UNEP-IEMP)主任;中国科学院农业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国科大经管学院教授;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院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委员会委员。英国里丁大学(UniversityofReading)农业经济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农村发展、贫困和环境等相关问题研究,特别是在农村公共投资及其投资策略和效率、农村劳动力市场发展、农村贫困与环境问题和农村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实证研究;注重探索如何提高农村人力资本防治贫困代际传递,并采用实验经济学发方法对相关的政策和干预行动开展规范和科学的评估研究。围绕上述研究,至今在国内外的专业学术期刊发表了260多篇学术文章,其中超过150多篇被SCI/SSCI收录,基于研究成果提交20多份政策建议获国办/中办采用和领导人批示。曾荣获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社会科学奖、中国科学院“十大女杰”、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本文转载自国科大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