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2019年MPA“提前面试”安排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17 13:06 浏览量: 10267

MBAChina网讯】

一、面试名单

提前面试人员名单请见附件。

二、缴费及资格审查

1、时间:10月27日上午8:00-9:00(建议考生早来,节省排队时间)

2、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109室

3、缴费:复试费收费标准180元/生

4、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务必按时在华岗苑南楼109室签到,并将报名的原始材料交由MP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审核)

1)一寸彩色照片一张(现场填写面试记录表用);

2)报名表原件,交审核人员;

3)学历和学位证书,到现场审核原件;

4)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审核原件;

5)本科生和研究生(如适用)成绩单原件,到现场审核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6)其他必要材料。包括工龄证明、获奖证书、重要荣誉证明等,到现场审核原件;

7)5份工作单位有关领导的推荐信(2封,分别由两位领导推荐),交面试组评审老师;

8)5份个人简历,着重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交面试组评审老师。

三、提前面试

1、时间:10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5:00

2、集合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5层报告厅(513室)

具体面试地点和个人时间段安排请在集合地点查看。

3、考试内容:

提前面试考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和能力面试、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二部分。

1)专业知识和能力面试

结合公共管理实际问题,考查考生识别、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

2)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在面试中进行,主要考查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满分100分。

提前面试成绩=专业知识和能力面试成绩*90%+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成绩*10%

4、注意事项:

1)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务必提前20分钟在华岗苑南楼5层报告厅等候面试。

2)进入面试考场后,将面试记录表(在资格审查时领取)交给本考场的记录员。

3)请考生准备5份个人简历和推荐信,在面试时提交给评审老师。

4)个人面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楼内逗留。

四、结果公示

提前面试结果将于面试后一周内在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届时请上网查看。

五、其他事项

1、考生27日当天必须在9:00之前到达,否则视为放弃。

2、在面试过程中严格执行考试规定,如有违反考场规定,将通知考生所在单位并取消录取资格(含正常批)。

六、咨询电话:0531-88376518;0532-58630305

附件:2019年MPA提前面试人员名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