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2019年(双证-社会组织与公共治理方向)招生简章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0-15 08:25 浏览量: 2622

MBAChina网讯】

项目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双证)项目2019年度拟招收30名社会组织与公共治理方向新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作为我国第一所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院,涵盖了人文社会的所有学科,公共管理硕士(MPA)项目自2004年开始招生,举办历史10余年,培养党、政、军及企事业单位各级领导干部1200余人。

项目依托和整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丰厚的学术与教育资源,秉承“师从国家智囊,培育治政精英”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公共精神的高效领导者”为定位。

我国社会组织近两年快速发展,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开始迈入发展的新时代。社科MPA持续关注社会组织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要,特增设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双证)社会组织与公共治理方向。

招生对象

1、社会组织领军人才

2、行业协会商会及学会负责人

3、社会企业负责人

4、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干部

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 每天9:00-22:00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22日

具体招生考试及录取事宜详见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9年招收攻读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章

学习费用

公共管理硕士(MPA)学费为人民币6.75万元。费用可在第一学年注册报到时一次缴清;或按学年缴纳,分三次缴清。

项目特色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社会组织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参与社会组织与公共治理方向MPA的课程设计及人才培养。

社会组织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负责编撰出版的《中国社会组织报告》系列蓝皮书已经出版八本,在社会组织研究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目前社会组织蓝皮书已有部分成果译介至海外出版,在香港刊印繁体中文版,下一步即将在国外推出英文版。

中心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整合三支师资队伍,包括社科MPA领导力研习营专家、《中国社会组织报告》蓝皮书研究专家、社会组织资深实务专家及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专家,打造“社会组织行动解题式学习计划”,通过对话课堂、能力建设工作坊、情境模拟、项目路演等行动式学习模式,搭建社会组织高效领导者的全方位生态化培养体系。

本项目的特色课程包括

非营利组织管理、社会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公共传播与营销、社会服务绩效评估、公共关系维护、非营利组织筹款、国际非营利组织发展前沿等。

学习形式及学制

学习形式均为非全日制,学制为三年

证书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毕业证书;完成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者,经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查通过后,授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