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PA写作真题解析

MBAChina
2017-12-22 21:26 浏览量: 6094


MBAChina网讯】12月23日2018管理类联考结束后,在这里,我们会公布2018MPA管理类联考综合写作答案!哪里能获得2018考研MPA考试的答案?MPA考试写作,考试真题解析(2018年版本)  


2018管理类联考MPA写作真题论说文:


57.论说文:根据下述材料,写一篇700字左右的论说文,题目自拟。


有人说,机器人应该帮助人类完成一些繁琐的工作,而不是取代人类。技术的发展会夺取一些人低端的工作岗位,同时也会创造出更高端更舒适的工作岗位,例如历史上铁路的出现让挑夫消失,但同时创造了千百万铁路工人的岗位。人工智能技术的变革,同样会推动人类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有人却不以为然。


都学网学术中心刘连帆老师独家深度解析:


审题立意分析:
1.标题:科技让未来更美好
分论点1:科技是社会生产力发展力量。
分论点2:可以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分论点3:技术的革命可能会带来危机,但是背后的机遇远远超过风险。


温馨提示: MBAChina网考后第一时间发布2018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汇总专题,都学网讲师也将对真题答案进行深度解析,帮助大家免费在线估分、为后续复试调剂做好准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