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成功举办”普华永道 领英萃– 硕士领英计划”活动

MBAChina
2017-09-22 10:58 浏览量: 4558

MPAcc中国网讯】2017年9月19日中午,由我院会计硕士中心与普华永道共同承办的”普华永道 领英萃– 硕士领英计划 Sprinter –Masters Acceleration Programme”活动在思源东楼821顺利举行,普华永道中国区审计高级经理Jasmine Li和北方区经理Leo Liu作了题为“普华永道Sprinter –Masters Acceleration Programme”的活动宣讲。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审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和其他专业研一的1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普华永道的审计高级经理Jasmine Li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普华永道的概况,包括公司的合作客户,公司职工的情况,公司在全球的经营状况等,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并表示作为北交大95届的校友,在普华永道工作了近二十年,在普华永道工作可以拥有适合自己的发展前景,开拓自己的眼界,得到众多机会。接着,普华永道北方区经理Leo Liu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成为普华永道员工的五大素质(Whole Leadership , Business acumen, Technical capabilities , Global acumen , Relationships)以及在普华永道的Career path,即在公司工作1-2年的员工为Associate,3-5年则为Senior Associate ,在公司工作6-12年的员工可以发展为Manager or Senior manager ,超过12年的员工则为Director or Partner。然后,普华永道的HR Linda讲述了关于领英计划的基本情况以及申请流程。最后,对外经贸大学会计专业的李林丰同学讲述了自己在领英计划中的实习经历,北京交通大学2016级审计专业的马万欣同学来讲述了在普华永道实习的工作内容和为什么要选择在普华永道工作。活动后,同学们踊跃地与北方区经理Leo Liu面对面的交流。


领英萃计划是普华永道针对本科大四保研生和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推出的一项特别培养计划,旨在寻找和培养有兴趣并有志从事会计行业的优秀学生,提前锁定优秀人才。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更加了解普华永道,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方向。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还就所关心的问题与普华永道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